穿球鞋的女人就不能找到爱情吗?我偏要让我家那些装扮精致的淑女们大跌眼镜。所谓爱,不过就是这样的坚持嘛! 每次把脚插进新的球鞋里,都会想——这双鞋也会变旧的啊,等它旧了,脏了,丑了,难道就忘记曾经和它走过的路程,把它丢掉吗?那怎么可以。爱情也是一样啊,也会有不那么新鲜喜人的一天,那时候还会开心地拉着手雀跃地爱着彼此吗?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地不让爱情变旧,就好像我总是想尽办法延长球鞋的生命。用心地爱,百般地呵护,想方设法让它每天新鲜。即使鞋子都穿旧了,穿脏了,磨破了。即使爱的人也变旧了,变老了,有了皱纹、眼袋和肚腩了。我一样会紧紧地系好鞋带,紧紧地抱住他。 ——BooBoo《美错》

评论

© 菜朱瑾 | Powered by LOFTER